屑之眼大人

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all乐all全肯定,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钥匙扣来了~悄咪咪问一下还有没有孩子要汪~因为第一次做,所以做的有点小所以打算多赠点图,买一个的话随机放一张,买的多的话可以点图专门给你画,到时候钥匙扣和画一起寄过去www~三个都买,别说了,爸爸您想看啥!!多点也没问题!呃,还是强调一下,我真的包不起邮哈哈哈,因为每个钥匙扣赚的也不多,就算三个都买扣掉成本赚的钱也出不起邮费的,虽然也没有小天使问我这个啦哈哈哈~我感觉我的钥匙扣都卖不完(哭唧唧)~然后是已经画好的赠图,班主任在旁边守着,就把贴吧打的字复制了过来(捂脸)……然后就是这个样子了,想了解的孩子可以来戳企鹅:1457349753
不买也可以扩列嘛(虽然可能活在空间死在小窗/被打)~求你们了,买我的钥匙扣让我叫爸爸都可以!出不完可能会被家长训一顿的嘤嘤嘤~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