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之眼大人

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all乐all全肯定,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瞎逼逼我开心液

有没有吃不同时间线的柒七的……!!纯种水仙值得拥有(???)
首席柒和在小鸡岛的阿七!!因为某种时空错乱之类相遇啥的!!
本来还打了其他相关的一大段话 想吐吐槽来着 怕挨打还是删了 而且打到最后我记几都不知道我想表达啥意思 人怂怕撕删了删了
总结一下就是拒绝傻白甜虽然我是个只会发无脑小甜饼的画手(你是不是想挨打 一拳飞出银河系的那种?) 咳咳 总之我以后一定用心画画努力让我的画变的有内容(假的不存在的)
还有就是 远离无脑吹粉(别的圈的而且还是很久之前的了不是柒七相关但是我还是记仇想逼逼所以就放一起了请不要打我我就在我主页槽一槽/有时候真的一粉顶十黑)??白吹尬的一逼……我小白亲妈粉今天就突然猝不及防开始花式记仇记小本本翻旧账,搞不懂,我们白吹还没说什么呢……小白就不惨了吗还是小白不是人?又不是就你一人惨……实力劝退,厨不同实力把天聊死……
真是搞不懂那种厨一个角色就把他看的无比可怜跟暴风雨摧残的小白花一样的那种人了……大家客观一点看待问题好不好
好了我逼逼完了溜了溜了 还是刷刺客伍六七开心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