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之眼大人

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all乐all全肯定,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柒七」记忆战争 -楔子

我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吟太强了!!!!!!!我夸爆!!!!!!!!!!辛苦了靠 大宝贝快让我亲亲 muamuamua!!!!!!!!!!


LINK吟:

是送给费尔做生贺的良心长篇×老子终于更新柒七了,先膨胀一波(靠) @开光金嘴费鸽鸽今天也在咕呢 我不管我就要at。


开放转载只给费尔×


———————————————————————


#cp是柒七,正剧向


#以下是本文所需私设


#名词解释① 记忆灵 


一个人失忆后过去的记忆会幻化成形并长久保持失忆前姿态


#名词解释②  现世体


失忆后的人即为现世体,可以看见自己的记忆灵


#名词解释③  共享躯壳


记忆灵起初会在随机地区流浪,找到现世体并建立交流确定彼此后,记忆灵可以在一定时限内重新使用躯壳,此时段记忆两者都会拥有


联系加深则现世体可以启用记忆灵的力量,例如伍六七可以以气驭剪


成功率据记忆灵实力而定,例如柒是首席刺客,共享躯壳成功率近100%


#名词解释④  灵媒人


天生可见他人记忆灵并具有与其沟通的能力,对普通人则有一些奇异能力


#名词解释⑤  断魂客


刺客的一种分支,具有秘术可切断或削弱记忆灵与现世体的联系,效果由双方实力决定




9102.7.9  预备——




楔子






柒在听风的声音。这声音并不好听,就像利刃在刮擦他的鼓膜,但他不得不听。




风的声音里混杂着记忆灵的踪迹。




他早就已经适应了,这个情况。因为当年从组织中选拔出第一批断魂客种子选手时头儿便说过,干这个第二职业需要绝佳的刺杀能力以及异于常人的听力视力。




他好几年前就满足这个条件,加上平日的训练和刺客榜上的排名——




他就成了第一批走上第二战场的断魂客,虽说是“一批”人,但第一届毕业生只有他一人。




他冷眼看着断魂客的生意越做越兴隆,从不过问那些在刺杀目标周围浮荡的乞求与惨叫。手起刀落,干净利落。然后随着现世体缓缓倒下,躯壳的心跳慢慢停下,温热的血液凝固在夜风里暗淡落灰的墙砖上草丛里的过程,与现世体模样一般无二的记忆灵面容开始扭曲,记忆灵哭喊着,喘息着,慢慢露出形来,又迅速消散——就像一阵烟。夜风是成为柒最好的帮手,吹散它的形体,吹散它们的悲哀,吹散记忆灵与现世体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联系。




于是这串记忆随着双方的死亡再不会相碰。它们曾经纠缠不清,好像一捆麻线团。不过这都不重要了,人们不需要了。




他们连呼吸都没有了,自此安安稳稳平平淡淡,睡下一辈子。








鸡大保和侄子小飞鸡拖着装束奇异还受了重伤的少年到岛上神医的住处求诊。




面善心善的神医本想按着习惯先收费再手术,但是看见蓝羽鸡眼中的诚恳与那一点点对生命的敬重后,他又心软了。




他给病人伤者进行手术时最忌讳旁人打扰,自然也不许旁鸡围观。




于是叔侄俩在街上等候。这会儿小鸡岛正值黄昏,晚霞千里好看的很,让鸡大保想起好兄弟大飞向飞鸽求婚时的浪漫。他掏出纸巾迅速抿了下眼角,没让小飞看见。




与此同时神医从少年破旧不堪还浸臭了海水的衣服里发现了一枚令牌。他皱皱眉头,把令牌凑近鼻子嗅了嗅。有一点淡淡的血腥气试图在海腥味中逃窜,但还是没躲过他的鼻子。




狗有狗的好处,神医想着,再次拿起手术刀。他发现了端倪,但是多年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他对伤者身上发生的事情持不闻不问的态度。




等手术后再告诉他们吧,这些局外事。他瞥眼窗外暗淡,嘱托护士拧亮了灯。








可乐哭着把假发捡起来,想要拍去上面的尘土。




操场上已经空无一人,她坐在草地上对着夕阳出神,眼角是淡红的,脸颊上残留着泪痕。一点点冰冷的水滴落到她光秃秃的脑袋上,使她打了个寒噤。




下雨了。




她没带伞。




很多人都带伞了。




她书包里有从医院开的诊断书,已经撕烂的。可乐本想把这恼人的东西交给老师,谁知班里的臭小子趁课间往她书包里放青蛙的时候发现了——宝贝,可真的是个宝贝耶,谁让那个女孩子自居校花了不起?咱们这就让她从校花变成笑话。




她不想回家,别人有万家灯火,她没有。




她又听见了一点细微的声音,是一个老人在叹息。她回过头,看见一个老太太拄着拐杖摇头。老人看模样并不是小鸡岛的住民,可乐知道这又是一个迷失者。不知道在这个世界的什么地方,又有一位可怜的老人失去了她的记忆,也许是时间流逝带来的必然结果,也许是事故或者阿茨海默症……。这是一位新的记忆灵,她迷路来到小鸡岛,本想寻找自己,无意间遇到了这个女孩子。她有些茫然。




“奶奶……呜呜呜,您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吗?”可乐费力的直起身来,拍拍腿上的草叶,尽力挤出一个笑容,使得自己看着礼貌些。




“我是灵媒人……我可以帮您找找您的「现世体」……”




——tbc




这两天期末考,下周放假但是我卑微补课,随缘更叭(挠头)




这篇是可以追的……!我会用心去写。💞💦💦


🚬如果喜欢请红心蓝手评论关注一条龙服务,我最近lof总被日黑历史,我需要看见新鲜血液😢(啥啊)要互fo来私信!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