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之眼大人

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all乐all全肯定,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差不多算是cp的全部收获了 只买了万圣街的漫画和一个盾冬一个贱虫的钥匙扣 贱虫的没拆打算到时候送阿吟ww 其他全是蹭的///嘿嘿嘿 从羊羊那蹭了挂件 速度和怪j的明信片是从梦梦那蹭的233 闪闪的钥匙扣是累哥送我的233 表白你们!! 还给小天使们送了摸鱼 面基真开心!! 虽然只跟七七见了一面好可惜 但是七七小美女真好看啊/// 太可爱了!!! 为什么我如此话废呜呜呜跟大家见面就怂了 还遇到了我的可爱蛋蛋 进场的时候就碰见好几次 我跟蛋蛋果然是超有缘的2333 想念她和在云南来不了的肝肝还有在成都的哥哥呜呜呜
对了!我还帮肝肝带了安雷的本还有凑表脸让羊羊帮忙给音音买了刺七的本和钥匙扣 可惜我冇的钱了所以没敢买 差点回不来233 安雷的老师们都超可爱了!!还有非人哉官方那边看到了玉总的cos 小姐姐真好看啊/// 可惜有兽焉的漫画卖的太快了呜呜呜 我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所以只买了万圣街 不买非人哉是因为 穷 买不起 因为非人哉是好多本所以好想都要 看看钱包 冷静了 送的哪吒的大袋子拯救了我!!!如果没有那个袋子我的手就废了 我是傻吗去逛展拿那么多东西 而且并没有出成cos只是穿c服晃了一整天 泪了
cp的进场真的是 一言难尽 果然是大展子 小地方来的人震惊了 主要是穿皮鞋走路太特么累了 我进展就走的脚疼 还不小心弄丢了我c服胳膊上的一条带子(因为我他妈个傻球忘记带别针了) 我还特么傻叉的带了好多东西 最后我记几都不知道我沉重如山的包里都特么装了啥 智商导致的体验极差 为什么人类发明不了空间戒指这种东西 不然就我这种出门不知道瞎几把乱装啥的体质出门大概能带走半个家(滚蛋吧你)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