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之眼大人

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all乐all全肯定,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咕咕咕警告👌
之前说好阿吟热度过150陪她搞事的钥匙扣图的草稿 @不码字选手永吟
最近在军训,不让带手机 还有作业啥的都没时间吸柒七哭了
问问有多少人要 我画完军训完去搞 想要的人多的话我可能还会搞别的比如贴纸啥的👌
弧了弧了 昨天交的画,今天想画柒七所以打算写日记来着 我日记还没写呢 军训还有要参加军歌赛合唱还要每天交个鸡儿的作业 气死了 进了还不能退 早知道我当初唱歌的时候就装死了……有学分加是唯一的安慰了😢

评论(1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