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选手费费屑

这里费尔,咸鱼话废一只,不过我还是蛮好相处的ww,西皮是永吟,@祁门红茶吟 我家阿吟世界第一可爱///(抱住宣誓所有权/顺便小声吐槽一下这货换名字比翻书还快)
喜欢billdip/盾冬/赤j/sj/柒七(水仙)/ls是目前有产粮的cp👌同好请来找我玩啊!!!!😭
企鹅1457349753欢迎来找我玩口牙!!
头像是我记几画的 封面是less画的我家路文法特2333
因为之前一些事情开了作品保护抱歉啦

送的设定和稿子

风息呜呜呜 

我好菜我画不出风息一万分之一的好看 看完电影之后又多了个扫墓墙头 呜哇哇 

我因为太菜了去自闭了

我没死我还活着
是稿子

在外面写生只能摸手绘鱼了
菜鸡嘤嘤

迟到的生贺 别问 问就是咕咕咕和笑死
打游戏突然的沙雕脑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私心billdip和mabtad
bill下一秒就要挨打了蛤蛤蛤

祥哥吐槽像结婚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毛病
明信片最后一张我搞完了
就差做了 咕了一整个暑假
费鸽鸽是屑

旧设酷哥费变成了现设沙雕费 我手绘好烂 还有费尔克伦特肉食派集体鄙视卓格和易斯营养均衡派23333
费尔:靠哦 克伦特你真是我的好brobro!!

假的置顶第三版

这里费尔 是恶魔汪汪也是鸽子 沉迷咕咕咕 混圈杂 心头好是billdip 柒七 赤j 其他看情况吃 gf 刺七 怪j sallyface 石纪元 地缚少年花子君 瓢虫少女等等都在坑里

cp是阿吟我夸爆她! @溴化吟游诗人

最近沉迷跟祥哥打游戏中 偶尔会吸自家oc啥的

稿在画 以及欢迎找我约稿

话多还巨能逼逼的置顶请翻以前版本

你们一定要看我的珍珠头像是不是超好看

我画完了!!!!!我好棒棒!!!! @氢氧化吟 阿吟快!再夸我一次!!

是给我俩画的茜葵情头 美滋滋 假装我会画官方画风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