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之眼大人

每天都很喜欢乐乐,每天都更喜欢乐乐
咸鱼bot,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
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不想来要授权的话标个名字总不麻烦吧,当然最好不要,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我永远喜欢摩乐乐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弗兰克生贺·击鼓传画第六棒

上一棒:@苹果蜂蜜茶 

 关于生日当天和dh干了一架结果最后又坐下来一起恰蛋糕的摩摩们,cp向含德芙&佩兹梦向,其他摩摩友情

见摩有份 dh虽然是敌摩但是仅此一天握手言和还被发了蛋糕

小罗:略略略~教官给你们吃蛋糕但我可没有原谅你们哦!

阿弗:好啦小罗德尼,不打不相识,暂且握手言和啦~

强森:虽然说打都打完了,但是如果继续打下去波及到营地这边,教官烤好的蛋糕就全泡汤了,罗德尼,你忍心你心心念念的美味蛋糕浪费?

小罗:那当然不!

哈哈:哼,这只是权宜之计,要不是有伤在身,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一份蛋糕就想收买我?别以为我会领情!

次方:虽然和伊兹躲得好没挨打,但是哈哈先生没事吧?还有就是伊兹现在看起有点像狗,能吃巧克力蛋糕吗?

佩妮:随她,吃不死。

伊兹:(等等我偷偷吃个大的,不要小看恶魔啊)

——————————

(小罗台词来自啾尼哈哈哈哈)

阿弗生日快乐!!小费灌水带师哈哈哈哈

下一棒:@EquationXD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