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之眼大人

每天都很喜欢乐乐,每天都更喜欢乐乐
咸鱼bot,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
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不想来要授权的话标个名字总不麻烦吧,当然最好不要,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我永远喜欢摩乐乐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画完板报后用粉笔摸鱼真开心!
觉得我真他妈是个dog genius👌
p4是晚自习肚子疼写不下去试卷随便摸的辣鸡大头
刚才被说我图片违规了我试试重新发一哈看看,人生第一次被屏蔽,清水画手表示懵逼😂
第三次被屏蔽了 于是去疯狂调色温试试
昨晚手机死活充不上电关机了,今天借的同学的线,我买的辣鸡数据线天天坏好气哦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