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之眼大人

每天都很喜欢乐乐,每天都更喜欢乐乐
咸鱼bot,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
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不想来要授权的话标个名字总不麻烦吧,当然最好不要,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我永远喜欢摩乐乐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占tag致歉,来点图吗!

虽然都六百多粉了我百粉点图还欠着一张我可能要挨打hhh
限时限量来约张点图复健一下,最近没有图力要死了嗝儿,低质注意!!可能只是手绘,有可能掉落板绘,请不要介意💦💦💦
三张以下最多三张,最好能给我提供一下梗啥的 会从评论里面挑喜欢的梗啥的👌
那啥,说下一些点图需要注意的东西哇💦💦💦
不吃mabill等其他除billdip之外的任何bill相关cp,吃这些的孩子抱歉了哇💦💦💦
我billdip过激厨抱歉
ut暂时只吃人类组虽然我只画过福,骨相关也吃一点但是不会画(被打),不过不吃人类X骨的这种抱歉 还没完全入坑,对其他不是很感兴趣抱歉💦💦💦
凹凸帕佩过激厨,拒绝拆逆,其他吃双金瑞金嘉金啥的,但我不吃all金抱歉💦💦💦也吃一点嘉瑞(刚才打错了尴尬)
怪j无雷不过主吃赤j 鸟猫 sj
好了就是这些了,嗯(顶锅盖蹲防)
画风啥的可以去我首页看ww,扩列也可以的(跑题/说好的来点图的呢)

评论(2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