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之眼大人

每天都很喜欢乐乐,每天都更喜欢乐乐
咸鱼bot,双乐激推人,摩乐乐唯粉,
但是偶尔会到处爬坑 口味跟着亲友走,顺便谢绝无授权转载,不想来要授权的话标个名字总不麻烦吧,当然最好不要,我自己平台有号会发
我永远喜欢摩乐乐
会有一点点佩妮梦向,谁不喜欢大美女💗💗💜💜💙💙

占tag致歉ww

前段时间不知不觉也有了一百多fo了,也一直没弄什么点图啥的哈哈哈~于是来约一波,真的超感谢你们大家能喜欢我!!真想把每个喜欢我的人都抱起来举高高!!不过我可能会累瘫哈哈哈(一百多人耶,我可不具备怪力属性啊哈哈哈我还算是个正常人/被打)~真的,超感谢你们能喜欢我这个大龄咸鱼的画ww~所以来点图吧ww!!

最近主混的圈是:

怪盗joker

怪诞小镇

ben10

尸兄

凹凸世界

弹丸还没有补完,其实ben10也没补完哈哈哈(被打),然后弹丸只画过小吉和黑白熊哈哈哈~

西皮是杂食无所畏惧嘿!!所以不要大意的说吧!!大概比较多的话会优先选自己最感兴趣的画吧233(被打)~然后可能会慢慢还哈哈哈哈~再过段时间就到暑假可以浪了液!!

评论(38)

热度(8)